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艾弗里的左眼有75%遭腫瘤覆蓋。(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母親先前用iPhone替愛子拍照,卻從照片中發現兒子左邊眼睛有異狀,於是帶他就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菲律賓遊學 英文程度 英國遊學英文程度 加拿大遊學 英文程度醫,檢查後證實,兒子罹患了癌症。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伊利諾州(Illinois)一名31歲的母親菲茨傑拉德(Julie Fitzgerald)幾個月前替年僅2歲的兒子艾弗里(Avery)拍照,當她檢閱照片時,發現兒子的左瞳孔部分區塊呈現白色,當下覺得不太對勁,於是將照片分享在網路上尋求協助,經過網友提點,可能是癌症的症狀,於是帶兒子到醫院做檢查。

經過檢查後證實,艾弗里的左眼有高達75%被腫瘤覆蓋,醫生還提到「幸虧及早發現,如果再晚一點,癌細胞將會擴散至艾弗里的腦袋及血液中。」

艾弗里目前已經透過手術,將左眼球摘除,並且裝上義眼,目前仍需評估,來確定艾弗里未來是否要接受化療手術。但艾弗里的雙親還是相當樂觀看待此事,還表示,至少腫瘤已經移除了。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用英文文章範例 商用英文文章下載 商用英文 文章翻譯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竹北幼兒美語課程 台中幼兒美語課程 幼兒美語遊戲課程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跟強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南投幼兒英文補習班 台中幼兒英文補習班 苗栗幼兒英文補習班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 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萌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較好
    全站熱搜

    ksidjw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