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iPhone 6 雙機發行至今,台灣持續熱銷,一般手機出問題時,都是拿回原門市進行維修。但 iPhone 系列商品未來可能無法再由此管道進行維修。目前最新消息傳出,蘋果公司將收回 iPhone在台灣的售後維修權。

▲iPhone 6 雙機在台持續熱銷,蘋果卻突然宣布收回台灣5大電信業者維修權。(圖/取自Apple官網)

根據《工商時報》報導,蘋果公司將在今年6月底,全面向國內5大電信業者收回iPhone售後維修權,並已「正式通知」,一旦收回,台灣將成為繼香港之後,第二個被蘋果收回維修權的亞洲地區。未來消費者若要維修手機可能需至蘋果授權經銷商,包括 Studio A (晶實科技)、燦坤及德誼數位等。

另外報導也指出,蘋果收回維修權的同時,也向5家電信業者要求收取一筆 iPhone 手機維修費用,據傳金額高達10億元,但遠傳已否認這個數字。

《中央社》則報導,中華電信主管表示,未來消費者送修 iPhone可能會有更多的維修地點可選擇,電信業者以後要扮演什麼角色,是否還保留收件的功能?尚未定案,還有很多細節在處理當中。

他指出,由於事情牽涉消費者權益,未來定案後,會正式對外說明與公告,但原則上消費者的權益沒有變化,只是履行的主體改變。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花蓮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 台東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 屏東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 粉色iPhone 6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語進修 語言進修 英文 線上美語進修S曝光叫玫瑰金..

蘋果開發者大會重點總整理

日韓瘋賣「迪士尼水族箱手機殼」

即/新的OS系統今年秋天免費更新

iOS 9 發表!更智慧、續航力更長

Apple Music 音樂串流發表

Watch OS 2 發表

「電池增幅器」電池增加8倍壽命

宏達電將推新旗艦拚蘋果與三星

蘋果開發者大會傳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面試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職場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工作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聞總整理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大學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免費線上美語教學 免費美語教學影片 生活美語教學影片生必備的超中肯貼圖

Gogoro 智慧雙輪初體驗與售價

LINE要收費?官方澄清: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語商業書信範本 email商業書信範本 英文商業書信範本不實謠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推薦
    全站熱搜

    ksidjw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