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新月詩人徐志摩的愛與傳奇(精裝收藏版,隨書附贈《志摩的詩》)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新月詩人徐志摩的愛與傳奇(精裝收藏版,隨書附贈《志摩的詩》),實在是大

機能褲功能推薦開箱心得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新月詩人徐志摩的愛與傳奇(精裝收藏版,隨書附贈《志摩的詩》)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新月詩人徐志摩的愛與傳奇(精裝收藏版,隨書附贈《志摩的詩》)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新月詩人徐志摩的愛與傳奇(精裝收藏版,隨書附贈《志摩的詩》)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新月詩人徐志摩的愛與傳奇(精裝收藏版,隨書附贈《志摩的詩》)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購買網址http://www1.gamepark.com.tw/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7289%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徐志摩,以“情詩”聞名於世,尤其是一首舉世聞名的《再別康橋》,可謂現代詩歌的神來之筆,為後世傳頌並紀念,由此也引出該詩作者、一代纔子徐志摩的傳奇人生。該書通過生動細膩的筆調講述纔子徐志摩短暫而不平凡的一生,分別以詩人的出生、成長、海外求學、以詩成名等人生經歷為順序寫作,直至1931年詩人因飛機失事結束短暫生命為終,富有年代感。本書的一大特色是將詩人多首膾炙人口的特色情詩,按照相符的背景與心境在文中一一呈現,並配以最神秘的《愛眉小札》——書信與日記,揭秘詩人與其第二任妻子、一代佳人陸小曼的驚世愛情。張幼儀、林徽因、陸小曼,詩人生命中不可錯過的三個女人,三個各有千秋的民國女子,她們分別與詩人的感情糾葛、戀愛經歷以及心路歷程。在詩人短暫的一生中,這三個愛他的與他愛的女人分別扮演了怎樣如詩如歌的角色,對於詩人驚采絕艷的纔華給予了何樣的靈感與助力……本書將一一揭曉。【作者簡介】 夏風顏風,來去如風。顏,美麗容顏。風顏,寓意美麗而來去自由的女子。夏,想起夏夜的蟬鳴與煙花,非常的浪漫。 曾憶起,“風起時,還會記得,因愛生淚的顏,一生溫暖”。+出版作品:孤島紀:《春惜》+傾城紀:《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新月詩人徐志摩的愛與傳奇》即將出版:浮生紀:《倉央嘉措:我是凡塵最美的蓮花》【目錄】緣來 |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入夢+| 人間自是有情痴漫遊+| 月光下我記得初見 | 與你相遇這人間四月天遠方 | 似是故人來問情+| 夢是我的憂愁愛眉 | 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隕落+|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在線試讀部分章節】緣來 |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你不必訝異,更無須歡喜——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偶然》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雲深雲淺,情雨霏霏。很多年前念這首詩,腦海中存下這樣的意像:一位青衫執墨的男子,負手佇立,遠山為他作襯,背影如寫意的流雲優雅從容。詩人總是寂寞的,向山向水,看天與地流光浮塵雍容寂滅,此心無處可依歸。因心地赤忱,想要尋這世間至美的景,至真的人,即便拋卻韶光換一個寥落的秋夜,亦覺不過一場靜美的默別。【編輯推薦】迄今為止最唯美、最深情、最完整的徐志摩情傳極致裝幀,附贈《志摩的詩》精美詩集情與詩首度完美結合+傾述芳菲盡的人間四月天張幼儀、林徽因、陸小曼三個絕代風華而名聲顯赫的民國女子爭議性&傳奇性&珍藏性1、情與詩首度完美結合徐志摩以詩歌聞名於世,《再別康橋》《沙揚娜拉》等在現代詩壇上享譽盛名,至今無人超越,多次收入教科書,膾炙人口,無人不知。本書將詩人多首膾炙人口的特色情詩情書,按照相符的背景與心境在文中一一呈現。2、浪漫纔子的曠世之戀張幼儀、林徽因、陸小曼,三個各有千秋的民國名媛,在徐志摩短暫的一生中,分別扮演了怎樣如詩如歌的角色?本書將一一揭曉。3、精裝收藏版,隨書附贈詩歌精選《志摩的詩》文藝到極致,唯美到極致。《再別康橋》這本徐志摩詩集一直暢銷,相信附贈的《志摩的詩》詩集更能夠吸引讀者。民國纔女林徽因寫給徐志摩的詩、信,陸小曼與徐志摩的情史日記《愛眉小札》,書中將精彩還原,圓讀者一個真實而精彩的“人間四月天”。4、迄今為止,還沒有一本關於徐志摩的文藝類情傳上市,本書無論從內文、裝幀還是話題性方面,足可以獨占鼇頭。【書摘與插圖】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新月詩人徐志摩的愛與傳奇(精裝收藏版,隨書附贈《志摩的詩》)

購買網址http://www1.gamepark.com.tw/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7289%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能褲功能推薦開箱心得
    全站熱搜

    ksidjw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