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奮鬥--羅斯福自傳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我的奮鬥--羅斯福自傳,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我的奮鬥--羅斯福自傳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我的奮鬥--羅斯福自傳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我的奮鬥--羅斯福自傳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我的奮鬥--羅斯福自傳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購買網址德國瀘水壺推薦開箱心得

>http://ad.mobchannels.com/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7544%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西奧多·羅斯福從第一視角對自己的政治生涯和個人生活進行了詳盡描述,真實地再現羅斯福如何從一個淘氣的孩子成長為一位臻於完美的政治家的歷程。這部傳記後續了自己對自己各種政績的評價,他言辭幽默,絕對不是史學家所能想像得到的。 從書中能夠看出他稟賦出眾、個性鮮明、經歷豐富,具有強烈的人格魅力和感染力。他是美國夢的實現者,是個可以被打倒但不能被打敗的硬漢。 老羅斯福很像金庸小說中文武兼資義薄雲天以天下蒼生為念的大俠喬峰。喬峰是虛構人物,老羅卻是實實在在的美國人。在他的人生信念中,行動永遠優於言說,戶外永遠優於室內,自然永遠優於人工。他成為迷惘美國獲得的回答。【作者簡介】 西奧多·羅斯福(1858-1919年),昵稱“泰迪”,第二十六任總統,拉什莫爾山四傑之一, 1901-1909年在任。 他自幼體弱多病,一度奄奄待斃,後來成為卓有成就的一代名人,所憑借的正是自強不息的個人奮鬥。他倡導一種個人奮發的生活,深信一個人的價值不僅僅體現在對外界的征服,更體現在對自我的戰勝。 他認為人生的成功分兩種:一種是由超常的纔能和出眾的稟賦,這類人為數不多,更多的人取得的成功是通過艱苦不懈的努力。他說:“在未經艱辛勞動,並運用最佳判斷力和細心計劃以及提早進行長時間工作的情況下,我從未獲得任何東西”。 同時也是高效能人士的典範,在一生有限的時間裡,他的經歷豐富多彩,堪稱二十世紀美國最偉大的總統。【目錄】序 我的嚴酷對得起我的溫柔第一章 我的青年我做主+父親將享受生活和履行責任完美結合 隻讀喜歡的書 盡享哈佛的一切第二章 我把成功分為兩種 自信的秘訣——堅持做成一件事 勇氣第二,冷靜第一+如饑似渴地戀著拳擊+身體強壯,靈魂隨之強大+我的成功屬於第二種第三章 除了實干,我從未有任何捷徑+一離開哈佛,我就對政治有興趣 初入共和黨所見所聞+共和黨中有抱負的牛人們+立法圈裡唯一的腐敗形式+反對修訂高架軌道公司稅賦 關於增設油庫設備的提案+彈劾法官的啟示+經濟適用公寓香煙案件 做一條明智的大蛇 我的簡單的政府哲學第四章 牛仔生涯絕對很爽 自由自在的西部農場生活+趣味無窮地圈牲口 真正的美國西部牛仔+神槍手比爾?瓊斯 西部的那些壞人+我可愛的軍團成員第五章+行政事務改革中的那些事兒 行政事務改革勢在必行 精明偽裝的反對之聲+分肥式政治體制的弊端 如何理解“在政治中沒有政治” 我尊重的政治家的魅力 聰明的女人讓男人不自私第六章 必須下死功夫提升軍隊戰鬥力+提高戰鬥力是為了避免戰爭 最基本的、不加修飾的軍事技能 唱給那些戰鬥到最後的朋友們+最好的戰士也是一流的公民第七章+我當紐約州長時就像一頭勇敢的倔驢 提名競選 大刀闊斧地改革+我用人,我自己挑 理想與效率的美妙結合第八章+戶外探險、旅行,一樣都不能少 神仙也無法體驗的戶外 政治家應該讀什麼書+我喜歡讀的書 孩子們的樂園 我是孩子們的副媽媽第九章 我當總統的七年零六個月+就任總統 這個時代的主要問題+建立廉潔高效的政府+人事任命風波 總統的權責+公共服務委員會+反對和徹查腐敗+關於日本移民湧入美國的前前後後+堅信人民的權利+《太陽報》的評價第十章+總統任期裡的對內政策 國家與公司的博弈 反托拉斯法的制定 用法律打擊為富不仁第十一章+我無法無視社會和行業正義 貫徹八小時工作制 1902年的無煙煤大罷工 美國第一公民第十二章 巴拿馬運河的來龍去脈 “幫助”菲律賓發展+支持古巴獨立 門羅主義 聖多明各的革命+修建巴拿馬運河+哥倫比亞的態度第十三章+我為什麼會獲得諾貝爾和平獎+萬能藥換不來廣泛的和平+獲得諾貝爾和平獎 我和我的人民充滿民族自豪感【媒體評論】+ 1.可以這麼說:華盛頓創建了美國;林肯保衛了美國;而羅斯福則恢復了美國的活力。+ ——1956年《大英百科全書》+ 2.即使拿破侖與羅斯福相比,亦有不足之處。尼亞加拉瀑布和羅斯福乃是大自然賦予美國的兩大奇跡。 ——英國著名作家 約翰·莫利【在線試讀部分章節】 序+我的嚴酷對得起我的溫柔+ 我現在要寫一個自傳,當然,像很多其他人寫自傳的時候一樣,有些事我不願意說,希望你能原諒。 對我來說,不管是國家還是個人,最重要的是具有某些優良的品質,而且必須同時具有這些品質,因為單獨擁有這些品質中的任何一個或者兩個的人太多,而且這些品質單獨起作用根本就等同於沒有。實干精神非常普遍,遠大的理想同樣不罕見,但是如果這二者分開,那就等同於一個毫無理想的人,一個誇誇其談的人;有親和力的人很多,勇氣可嘉的人也很常見,不過大部分脾氣隨和的人都目光短淺,而且懶散怠惰、膽小怕事,而勇氣可嘉的人卻往往脾氣火爆、難成大事。諸如總總,讓人覺得可悲的同時,不禁感慨,世界上兼有多種優良品質的人實在鳳毛麟角。 當某種品質被孤立,就往往形同虛設,擁有個別優良品質的人也不會有什麼大作為。為人類在全世界範圍內的公正添最多磚加最多瓦、為全人類的前進貢獻最多力量的人,隻有那些既有能力、大膽又熱愛和平,且聰慧、熱愛正義的人。現代社會工業迅速發展、千變萬化,面對這種境況,我們必須自願並毫無保留地團結起我們大家的力量;但是如果個人不履行自己的職責,不發揮自己的首創精神並承擔自己的義務,那麼集體的力量也等於零。+ 每種美德都值得稱贊,但是,如果沒有男人對在家裡做飯、看孩子的女人的愛,沒有父母對自己嗷嗷待哺的孩子那種愉悅而無畏的愛作為支撐,所有美德都像空空如也的街道上的浮塵一樣,肆虐的狂風一吹就無影無蹤。人人必須都有責任感,人人都應當笑對自己的責任;生活的美好與義務和責任同步,那些想不付出什麼努力、老是抱怨自己沒有生在富貴之家,不能輕而易舉地享受生活樂趣

我的奮鬥--羅斯福自傳

購買網址http://ad.mobchannels.com/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7544%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國瀘水壺推薦開箱心得
    全站熱搜

    ksidjw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