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小貓們被媽媽安置在樹上的鴿子窩裡。(圖/翻攝自「Ardee Petsupplies」臉書,下同)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業英文 商用英文課程費用 商用英文課程推薦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鳥窩裡「嘎嘎」叫的小動物竟然不是鳥?愛爾蘭一家寵物店的老闆麥克格雷與妻子,日前早上在家中後花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線上兒童美語 劍橋兒童英文檢定成績查詢 劍橋兒童英文檢定試題園聽到奇怪的聲音,架梯子爬到樹上一看才發現,原來是4隻小貓被貓媽媽安置在鴿子窩裡!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根據《abc NEWS》報導,麥克格雷(Henry McGauley)29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他與妻子費歐娜在25日早上聽到自家後花園傳來「嘎嘎」的奇怪聲音,架梯子爬到「聲音來源」的樹上時,赫然發現有4隻小貓窩在鴿子窩裡。

麥克格雷夫婦很快地就發現,小貓們的媽媽是一隻經常出現在他們家寵物店後巷的流浪貓,「之後貓媽媽可能會帶著牠們一起去覓食,我們希望等到幼貓再大一點時,就將牠們帶進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彰化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 南投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 台中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店內,並為這些孩子尋找新家。」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遊學英文會變好嗎 菲律賓遊學 英文不好 美國遊學 英文不好

暹羅貓媽媽生下4小貓全是虎斑

心機狗為嚇貓耐心潛行30秒靠近

睡過頭忘餵喵醒來4盞燈泡盯著他

黃金搶網球和事佬賣萌「饋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自我介紹範本 工作英文自我介紹50句 面試英文自我介紹50句桃」

花蓮50狗安樂死徐姐一次認40隻

牧羊犬母愛爆發緊抱龍蝦不給煮

嫌棄流浪犬男:你的心會弄髒車

「貓店長」主要工作:睡覺、賣萌

小貓紙箱內睡覺遭扔進碎紙機...

穿「父子裝」老人遛龜:牠是兒子

可愛罪犯蘇格蘭水獺上船偷鮭魚

北投猩球崛起獼猴爬上汽機車

袋鼠育幼院超萌小袋鼠排排掛

鼬鼠寶寶跟丟哀叫老媽火速趕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隆 商業
    全站熱搜

    ksidjw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