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生活常用英文會話 機場常用英文會話 常用英文會話例句 飯店常用英文會話

▲「不能讓女生受害!」律師人妻勇抓偷拍狼。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正妹勇抓偷拍狼還把嫌犯罵到下跪,這名被偷拍的黃姓女子還是知名律師的老婆,當天她帶著親戚的小孩逛賣場,嫌犯趁她顧小孩不注意,拿手機偷拍她裙底,她強調偷拍狼肯定是個累犯,所以個頭嬌小的她才會不顧自己的安危,一定要給對方教訓,避免色狼再對其他女生下手。

一名30多歲男子8日晚間在新北市新莊區佳瑪百貨內,拿著手機偷拍年輕女子的裙底風光,當場被逮個正著,男子摔手機否認偷拍行為,隨後丟下手機趁機逃離現場,10日下午在律師陪同下到新莊分局中港派出所做筆錄。

▼晚上9點~新莊佳瑪百貨偷拍裙底的色狼。(圖/翻攝自YouTube)

「我就是覺得說在這個地方(賣場內),然後我現在帶一個小朋友,你怎麼敢來偷拍我?」黃小姐光想到遭偷拍的過程就覺得噁心,當天推著親戚的小孩在賣場逛街,但嫌犯竟然趁著她顧小孩不注意時大膽偷拍,

黃小姐表示,「就發現說,怎麼會有一個手機螢幕在這個地方(裙邊),就在裙子的地方。」她說,當下的反應就是想說他在偷拍我嘛!」嫌犯一路尾隨偷拍,黃小姐發現了,忍無可忍追上前揪住對方,把色狼罵到都下跪了。

▼偷拍被活逮色狼下跪道歉遭拒,丟手機落跑。(圖/翻攝自芷俞YouTube)

黃小姐描述過程說,她當時抓住色狠的手臂,對方往前跑,她就是不放手,而且色狼完全沒料到她會放聲大叫,「因為我叫了大概有兩三分鐘,後來才有人來。」

黃小姐的老公就是知名律師,強烈的是非觀念,讓色狼一定得付出代價;不過,律師自己看到監視器後,還是為太太捏把冷汗,黃女老公表示,「我是跟她講說,妳怎麼知道他會不會就是鄭捷第二,背包裡面拿出一把刀來,還是什麼東西,或是說他就把你推倒?」

▼罵到跪求饒!正義妹是律師妻,示範勇抓偷拍狼驚險過程。

就怕色狼當下惱羞成怒,畢竟長相甜美的黃小姐個頭嬌小,還推著親戚的小孩,但她當時根本沒想這麼多,只單純認為色狼不抓,肯定還會再犯,「因為我有帶小朋友在旁邊嘛!他可能就覺得說我不會注意到他,他就趁這個機會來偷拍我,我覺得這件事情,就是最不可饒恕的地方。」

別再以為女生好欺負,這回偷拍狼遇到了律師老婆,這十足的正義感讓嫌犯落網,著實踢到鐵板,連黃女老公都稱讚她這次真的處理很好,危機處理得很好!(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偷拍狼到案說明,有多次不良紀錄,聲稱要看醫生了。



目睹40人在旁互砍...男淡定吃麵

孿生妹前男友跟蹤騷台東英語家教 屏東英語家教 高雄英語家教 台南英語家教擾5年 OL崩潰

摩鐵隱密又有私人空間開趴最愛

即/漂流21小時女大生獲救

跟警借55元女送卡片、公益餅多益考試內容有哪些 初學者如何準備多益考試 如何準備多益考試2015 如何準備多益考試

酒駕心虛自撞亡警需付4成責任

幫女童買蛋糕警:得到心靈滿足

涉仙人跳的「玲達」接客價破萬

校方不認霸凌高三生:無奈接受

劉小妹告別式天使笑容成追憶

國中生棒打騎車嬤圖像記憶法背英文單字 九宮格英文單字記憶法 英文單字趣味記憶法 英文單字快速記憶法問:一起死嗎?

富家女缺錢接客 男友住3樓不介意

漂流21小新北市學英文推薦 台北學英文推薦 基隆學英文推薦 app學英文推薦時獲救女大生開心比YA

水泥車翻落鐵道台鐵宜蘭線受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idjw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